国内领先,国际接轨的核心技术


  • 硬件系统优势

    运用英飞凌公司的AURIX作为电极控制的主芯片,根据电机所需的转速计转矩要求,将调节电机控制器的主芯片,根据电机所需的转速计转矩要求,将调节电机控制的流露PWM信号送至英飞凌驱动芯片,驱动芯片经推挽放大驱动IGBT;从而实现驱动电机按照整车要求的转矩与转速运转。

  • 软件技术优势

    软件系统基于AUTOSAR架构开发,兼具灵活性和高可靠性的优点,可根据用户需求添加功能模块,支持远程诊断、远程刷写等功能;通过变频、过调制等技术提升电控效率;采用多层安全架构,通过动态降功保护,主动短路保护等措施,确保整车处于极端工况下仍能运行在指定安全模式;通过完整的标定流程可大幅消除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抖动问题,提升驾驶体验;

  • 结构系统优势

    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形,质量轻,结构强度高,体积功率密度比可以达到25KW/L,尺寸大小及质量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,比国内公司尺寸及重量有极大优势;防护等级IP67,可以在水下1米处工作,利用国际主流的热仿

  • 单管并联技术优势

    自主开发单管并联技术,特斯拉电控上也使用此类技术,我司电流不均流度控制在3%以内,远超业界10%的均流能力,采用低成本高可靠性方案系统解决了散热、振动等系统可靠性问题。单管系统可靠性媲美IGBT模块。

  • 三合一驱动系统优势

    电机设计参数的多目标优化,选出成本最低,效率最高的设计方案